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臉頰上面就開始長了一些斑
然後一不注意就越來越深了
加上我的臉本身比較敏感.....之前有試著擦過一些美白的東西
不過可能是對我來說太刺激了
一擦皮膚隔天就抗議紅紅的 T_T....
所以對美白是有點快要半放棄的狀態

不過前陣子在Yahoo超級商城看到一個醫美牌子是蜜莉微雅
記得爬文的時候有也有看到討論 不過還沒什麼人分享心得
就想說買來用用看 至少醫美的應該也會比較溫和

打開包裝是長這樣~

01  

它主要的成份有美白效果的傳明酸、淨白九胜肽跟維他命B3....
比較特別的是這個是用蘭花萃取出來的精華~
也有幫助抗氧化的效果在
印象中有加蘭花萃取成分的 大部分都是專櫃級的保養品
而且通常價格也都不便宜啦…
這罐價錢不到一千 倒是親民多了

02  

 

接下來給大家看一下它的顏色
是乳白色偏透明的質地~
一打開就聞得到有一種比較天然的香味~
淡淡的不會很刺鼻~

03  

另外這罐的設計是做成滴管式的
每次要用我都是壓一次 大概像這張一樣的量左右
就很夠擦全臉+脖子的地方了

這張是我滴在手上試擦
質地算是蠻好推開的 不會黏黏油油的
但還是有一點點黏稠度 不過整體來說還蠻清爽的~
美白精華很快就都被皮膚吸收光光

04  

實際擦在臉上也沒什麼過敏的反應出來 算跟我的皮膚很合
擦了臉不會黏膩 還有我最care的臉頰也沒有泛紅
抹開的同時還能聞到淡淡的花香 是很舒服清爽的味道
而且也是美白精華裡面保濕力算很不錯的


再來就是前後對照了
左邊那張使用前 眼睛下方有好多一點一點的新長出來的斑
而且顏色明顯比較深... 遠看皮膚也是蠻暗沉的
不過後來我是認真的擦了快一個月左右
剛開始我是只有睡前擦 因為沒過敏很OK
所以後來就都早晚會擦一次來保養
擦完之後再上妝也不會起屑 倒是妝感服貼了不少

05  

右邊那張皮膚就變比較亮一點XD
臉上的斑點也有淡化一些些
雖然是沒有變成白雪公主的那種雪白啦
但卻發現原本暗沉的臉真的感覺有比較透亮
之後夏天打算靠看皮膚能不能變得更白一點
不過前提是也要認真做好防曬!! (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