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之前去做了冷凍溶脂,想說上來跟媽咪分享一下經驗,

產後瘦不下來我覺得應該是大部分媽咪的困擾吧

就是生完小孩後,身材就變形了,即使體重沒有改變,

但是就莫名多了兩塊贅肉,怎樣也瘦也沒有任何影響!

 

之所以決定做冷凍溶脂,是因為我怕開刀,加上平常還要照顧寶寶,

根本沒有辦法一直穿塑身衣,

之前爬文還看到有人說抽脂的塑身衣至少要穿三個月,

很怕穿了塑身衣之後,行動會不方便,所以最後還是選了冷凍溶脂

 

我看網路的介紹,冷凍溶脂最大的好處就是不用開刀就可以瘦下來了,

它做的方式就是用機器去冷凍脂肪,然後讓這些脂肪細胞慢慢死掉,排出體外

跟抽脂那種比起來差很多

雖然需要時間讓脂肪細胞慢慢死掉,不會一做完馬上就瘦 ,可是不用照顧,

感覺很輕鬆,比較適合我這種沒有辦法花很多心力在術後運動維持的人

 

先來看看做之前的照片好了,

下面這兩張是在診所拍的,我是去iskin診所做的,是找盧靜怡醫生,

其實現在做冷凍溶脂的診所也不少,我是有先看之前網路上的分享,

剛好找到一篇盧醫生分享自己做冷凍溶脂的心得,

醫生本身也是媽媽,所以有一點點產後媽媽容易胖肚子的通病,

看到做的效果很不錯,讓我也很心動

2013-01-22_173505    

 

生完之後,再怎麼瘦,再怎麼減肥,腰間兩旁的肉真的是怎麼樣都甩不掉,

而且很軟,一點也不緊實,每次看也覺得有點痛苦

第一次去看診的時候,

盧醫生有先幫我看看到底哪邊是多出來的脂肪,哪邊可以做冷凍溶脂,

並不是說想做哪邊就做哪邊,

以我的狀況來說,胖的就是側腰兩塊,

屬於脂肪比較多的,這樣就是適合做冷凍溶脂,

醫生還有說其實這種冷凍溶脂最主要是雕塑身材,讓體型看起來更好,

而不是減輕體重或減少腰圍!

 

冷凍溶脂是把你的肥肉,讓一個機器夾住,然後冷凍住,

大概一次要一個多小時,因為我是腰部左右兩邊都有用,

所以整個過程大概是兩個小時

Image000031  

 

雖然叫做冷凍溶脂,可是其實我在做的時候一點都感覺不到”冰”或是”凍”,

只是感覺有東西吸住腰邊那裡,一直要到療程快結束的時候

才會感覺有冷冷的感覺,但是也不會到無法忍受

 

不過剛做完把機器拔下來的時候我有點嚇到了,

因為做冷凍溶脂肪的那塊肥肉,整個變成硬硬的一團(就像照片上那樣),

護士小姐還要用力按摩才可以把肉推開,按摩的時候就是刺刺痛痛的,

會有點不太舒服,不過小孩都生過了,這種不舒服是還可以忍受的

而且按摩完就大功告成了,局部的紅當天就不見了 !

 

回去後一個月身上其實也沒有什麼奇怪的感覺,

如果硬要說的話,就是會覺得麻麻的,然後好像觸覺沒有那麼靈敏,

打個比方好了,平常如果按壓皮膚,要花五分力氣會有感覺,

那段時間就大概要花十分力氣才會有感覺

 

 

前面有說到,這種冷凍溶脂大概要1個多月才會感覺出來,

這是昨天拍的…其實自己感覺沒有那麼明顯,畢竟褲子那些也不會說就可以穿小一號

不過一照相,腰間肉或是比較緊身的衣服,就可以感覺得到比較沒那麼害羞了

 

實際數字的話

Image000111   

本來在診所量的時候我的腰圍是78cm,

後來昨天量已經變成快75cm

數字也可以看得到有越來越小啦,

我是有買療程有三堂課,接下來可以去預約下一次了,

希望效果可以讓我滿意到再上來跟媽咪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