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去姊姊家慶祝小姪子滿月的時候
看我姊拿了百洛來擦妊娠紋
覺得蠻好奇的也拿來試用了一下 擦起來頗好吸收的
而且包裝上寫皮膚乾燥也能擦…就默默想到我那粗厚的腳皮XD
所以後來我也去康是美買一罐回來用

 

2013-11-19_134126  

 

感覺百洛是還蠻萬用的護膚油 主要是能淡疤痕   
另外也對保濕,細紋,膚色不均也有效
不過我看版上百洛大部分都是分享擦臉或按摩身體
好像沒有人擦腳底XD 想說就來分享一下
(內有腳皮乾乾脫皮照,飯後慎入)

 

123    

    

雖然說質地是油狀 不過擦起來很輕透
滴在手上按摩幾圈 也很好滲透進皮膚裡
擦完吸收後 皮膚看起來就很有光亮感~
而且我還蠻喜歡百洛的味道 就是很清爽的淡淡玫瑰香
不像有些聞起來會有一種油耗味

 

接下來見識一下我的乾粗腳皮….

腳  

 

可能是因為我平常穿娃娃鞋沒有穿襪子的習慣
加上在家也不喜歡穿室內拖
讓我的腳底板不只很乾 還有起白白一點一點的皮屑=口=
其實我之前也有試過擦乳液 但效果沒什麼差
頂多就只是摸起來沒這麼乾而已 那些白屑還是依然健在…


不過最近連續擦了一個禮拜 只能說百洛的滋潤效果很不賴
連我腳底板皮這麼厚的地方 擦完都有保濕的感覺 而且也沒有白白的脫皮
雖然說還是有一些比較硬的陳年腳皮啦XD 不過有這樣的效果我已經很滿意了


另外我也有試過拿來加在擦臉的乳液裡面
大概就是一兩滴的量 整個把它推均勻可以幫助皮膚更水潤~
而且很溫和~跟擦身體一樣好吸收 臉也沒有悶悶的油膩感
有時候擦完掌心還有一點點的百洛 也會稍微順一下髮尾
還能當個護髮油用也是不錯的 一點點油也不會浪費~~

下一個目標是害羞的大腿肥胖紋
最近洗完澡都會用這罐來按摩全身 然後加強在大腿根部有紋路的地方
希望到夏天穿短褲就不用擔心有醜醜的痕跡會出來見人!
這個算是無意間找到的萬用油~~
如果皮膚乾燥或是腳底乾裂的人 也可以試試看每天在腳底抹油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