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就對玫瑰香味情有獨鍾
買開架保養品的時候 如果有玫瑰香味的一定是首選
有次誤打誤撞買了一瓶大馬士革玫瑰純露
也默默在板上爬了不少文 才發現芳療的奧妙之處


不過真正推我入坑的是Aromatherapy Associates這牌子
它們家也有不少大馬士革玫瑰的東西
因為有買過純露和精油 覺得鼻子好像被越養越刁
可以很快就分別出天然植物香氛跟人工的差別
老實說現在用到一些假假的玫瑰味還會有點不悅XD


前陣子母親節靠櫃 衝著百貨公司滿5000送500
又默默失手敗了三樣~
1  
由左至右分別是
玫瑰護膚霜/玫瑰保濕面膜/玫瑰保濕爽膚水


玫瑰護膚霜其實是孝敬媽媽的 它的味道我覺得很典雅
櫃姐說裡面還加了乳木果油
像我媽皮膚比較乾的擦這種才會有被滋潤到的感覺
有時候洗完澡我也會拿來擦 有點穩定情緒的效果
晚上會比較好入睡


然後其實我一開始最想買的是爽膚水那罐
因為皮膚比較容易出油 加上之後天氣就要開始熱了
感覺質地太黏稠的保養品會吃不進皮膚
所以看到它是用大馬士革玫瑰純露當基底就很心動
想來吸收效果一定非常好


簡單給大家看一下質地 是透明無色的水狀
2  
這張我是有努力穩住 不然很容易流下來
輕輕拍開讓它均勻吸收之後 皮膚馬上就會有種柔嫩感
而且妙的是 若沒有特別靠近的話是不會聞到味道
但是貼近一聞又會有流露出微微帶酸的玫瑰香味
比起花香味 更貼近植物草本的味道
跟人工香精一比 馬上就知道哪邊才是真正的玫瑰


而細細聞才能體會到的香氣 也是我愛精油保養的原因啦
不會太張揚 又能讓自己沉浸在療癒的氛圍裡~


另外一個玫瑰保濕面膜我覺得也蠻特別的
它是軟管式的 擠出來像流動性比較高的凝露
包裝標示是當做保養最後步驟使用
洗掉或不洗掉都OK 但至少要在臉上停留2小時
因為除了大馬士革玫瑰純露之外還有加蘆薈汁
跟爽膚水比起來面膜的味道又更溫順了一點 而且還有鎮定效果


最近生理期快來皮膚狀況比較差
我晚上保養就只擦爽膚水+保濕面膜
昨天有拍了一下使用前後的照片 不介意素顏可以看一下
3-2  
左邊看得出來我有毛孔粗大+微泛紅 皮膚也有點顆粒感
右邊就是用化妝棉擦完爽膚水 然後薄擦上面膜大概半小時
其實早就吸收得差不多了 保濕效果蠻明顯的
毛孔有喝飽水就沒那麼粒粒分明 皮膚感覺更水嫩~


以上就是這次母親節的手滑分享
第一次在芳療板發文 還請各位不吝指教〈(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