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有人分享philosophy的煥膚就很生火
默默決定等SOGO週年慶一定要衝個一組
結果沒想到這一衝
我的戰利品除了煥膚組 還多了保濕霜和哩哩叩叩

 

以下就是這次購入的微導煥膚明星組
1  
左:微導煥膚組 [微導煥膚凝露60ml+微導煥膚胜肽C去角質60g] (正貨)
中下:一瓶希望保濕凝霜(亞洲限定版)60ml(正貨)
中左:一日煥白亮采化妝水30ml
中右:純淨清爽3合1洗面乳30ml
ps.這罐本來是微導煥膚去角質洗面乳
但因為對純淨清爽比較有興趣 就拜託櫃姐幫我換了~

 

而最右方那兩樣是首四日的臨櫃禮 有消費就有
分別是 完美柔焦化妝水30ml和 希望昇華精華液4ml

 

老實說我本來是看中微導煥膚搭配幾個小樣的組合
不過那時靠櫃看到保濕霜 櫃姐說是無油的就好奇試了一下
雖然原價打折下來一千初也不貴
但聽到有組合會更划算 腦波很弱的我馬上改變心意XD

 

只是它們家煥膚出乎我意料的熱門 第三天就缺貨了!!
我是不久前才拿到整組 所以這篇是紮實的開箱文阿~

 

首先就來揭開微導煥膚組神秘的面紗
2  
從盒子拉出來可以看到兩個小東西躺在裡面
不過要注意 上面那罐是第二步 下面的才是第一步驟

 

然後是試用之後讓我手滑的一瓶希望保濕凝霜
3  
實在覺得我這張拍得很有意境XDD

 

因為philosophy這牌子一直給我一種文青感
連中文名”肌膚哲理”也是充滿文藝的氣味
讓我很想學ig上的文青拍張照
只是一邊擺這姿勢一邊拍 我手指真的快抽筋了..

 

然後大家有注意到的話
會發現這罐的包裝跟剛剛煥膚第一步很像
基本上就是上面的字不一樣
可以說是逼人閱讀的一個品牌(真的很文青)

 

好了 不離題 來看這罐凝霜的質地如何
4  
與其說是凝霜 我覺得它更像乳液
因為沒有凝霜那種QQ果凍感 反而像優格那樣
有點乳 有點水 在手背上很滑順好推
雖然無油(也無香料) 但吸收完保濕還是很不錯
這也是會讓我想買的原因 可以兼顧清爽和保濕

 

再來就是我要露臉的時刻了
會使用組合裡的purity淡黃色洗面乳.煥膚和保濕凝霜給大家看~

 

因為有看板友說它們家純淨清爽這罐洗面乳可卸淡妝
想說順便來試一下 先附上未卸妝前照
5  
是有脫妝啦…但還是看得出來有粉底腮紅在吧

 

然後就照一般洗臉先把臉打濕 倒適量洗面乳在手心上
6
這洗面乳質地有點像沐浴乳 還帶有淡淡柑橘精油味
然後我是直接抹在臉上按摩 不用像一般洗面乳那樣起泡

 

沖乾淨之後整個人都舒爽了起來~
7    
清潔力真的是很不錯阿 鼻翼旁邊也沒有粉底卡在那
臉也不會油或怎樣的 不需要再用洗面乳洗一次

 

然後臉擦乾準備最期待的煥膚
原諒我沒另外拍兩劑的質地 將就看看我的臉吧XD

 

8  
這個煥膚雖然有兩步驟 但是還蠻簡單快速的
先抹上第一步 很像芒果冰沙的那罐(怎麼一直想到吃的)
切記不要按摩 然後會感受到臉上會微微的發熱
但不是灼熱 比較像是去泡溫泉那種熱呼呼的感覺

 

過差不多一分鐘再蓋上第二步驟的凝露
之前看有板友說這個用量不好抓 我是覺得還好啦
就是分區塊一點一點的上
然後如果皮膚不敏感(像我) 可以再輕輕按摩一下
這段我沒拍照就是因為忙著按摩 哈哈

 

大概一兩分鐘後沖乾淨就大功告成了~
本來有想要拍張照 但才用一次其實看照片沒麼差
但不得不說 我的臉整個就是滑嫩二字形容
而且雖然煥膚聽起來好像很刺激
可是我也有沒泛紅 或是覺得很乾很緊繃

 

最後就是要移師到房間擦保養品(洗臉到剛剛是在浴室)
我只有簡單擦個化妝水 然後就是一瓶希望那罐

 

10  
最近比較常熬夜加上之前生理痘沒顧好
皮膚狀況其實蠻差的 毛孔也特別粗大
但不知道是不是有煥膚過的關係
這次在擦保養品就覺得臉的粗糙感少很多 吸收也比較快
無油的保濕凝霜還是有讓皮膚喝飽水的感覺
而且到隔天起來 T字那邊就不像以前會大冒油
臉摸起來還是柔柔嫩嫩的 只能說我真是慧眼識英雄~

 

這邊…本來要結尾了
但剛剛檢查一下發現我沒有講這組多少錢XD
就是3000元整啦~裡面明星商品都有了 買了很值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