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三步驟很容易讓人聯想到某保養品XD
其實會說瑪宣妮三步驟,是因為在翻這期mina雜誌的時候
看到裡面在介紹怎麼用瑪宣妮維持捲度跟顧髮質
就提到了三個步驟(護髮品修護>髮妝水保濕打底>造型品塑型)
1   
三步驟什麼的還真流行啊~

不過說真的自從去燙了捲髮之後
保護頭髮捲度這件事還真的蠻困擾我的
沒記錯的話當初應該是燙冷塑燙
設計師有交代冷塑要特別注意護髮跟上造型品,不然很容易變直變毛
結果還真的被說中了囧
2   
這是我現在頭髮的捲度,還沒上任何造型品 
可能最近比較懶得上造型品(剛燙第一個月可是每天早起洗頭上慕絲)
跟剛燙的時候比起來明顯變直很多,而且也比較亂 

我當初買的造型品是瑪宣妮的粉紅泡芙髮腊式慕絲&捲髮髮妝水
慕絲抓起來的效果還蠻好的,抓完頭髮會有保濕的感覺,也不會讓頭髮硬硬的
捲髮髮妝水可以打底幫助恢復一些捲度
因為也可以撫平毛躁跟保濕,所以這罐用最兇
不過護髮方面真的比較少顧到(設計師姐姐對不起……)
所以看了雜誌介紹再看了看開始毛的頭髮
就決定也來試試看,反正三步驟我有兩步驟了
再多補一罐護髮湊三貼好了~

3   
照片正中間那罐柔絲菁華露是免沖洗護髮 後面就是慕絲跟髮妝水
我趁現在屈臣氏現在打折買的,一罐290原價360

4   
柔絲菁華露質地我還蠻喜歡的是凝露狀,在手上推開後會變水
5   
跟霜狀或油狀的護髮品比起來清爽很多
瀏海容易出油的人我覺得也可以試試看這罐
然後味道有點像水果(or香檳),同事說聞起來像荔枝XD
總之是聞起來舒服的味道


馬上擦在頭上看看
6   
毛躁瞬間撫平蠻多的,而且好像也比較有光澤
跟一開始枯枯的樣子有差

既然都上了第一步驟
那順便把三步驟都完成吧~

7   
噴完髮妝水跟慕絲的樣子
太好了捲度還是有出來,而且好像還OK齁!
本來有點擔心,因為這幾個禮拜都沒上造型品XD

我覺得有多擦柔絲菁華露的差別是,頭髮的捲度會比較整齊
其實瑪宣妮家的東西多少都有加香檳蜂蜜精華,幫助保濕護髮
但要真的要有修護效果還是要靠直接擦護髮產品
而且髮質毛燥少一點,搭配造型品的效果也會好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