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從小有近視+散光,散光隱形眼鏡戴下來的經驗是---視線容易模糊不好對焦

 之前都是戴別的牌子的隱形眼鏡,不過只要戴的時間太長,感覺鏡片就會跟眼球超級服貼!

好像黏在上面一樣有點可怕,而且也變很難拔下來@@

 要不然就是有時候出門前一刻才戴,結果隱形眼鏡破在裡面,整個超傻an...

 現在舊的終於用完了,決定換嬌生超涵水散光日拋來戴看看

01  

 

02  

這是請眼鏡行老闆幫我量的結果

左眼近視450度 散光75度 軸度 160

右眼近視375度 散光125度 軸度10

嬌生度數還蠻齊全的,近視有到900度,散光到225度,軸度也有12種可以選

第一次戴嬌生的,我覺得它包裝算很好撕開

 不像有些的黏太緊要很用力撕開,結果最後打開水都亂噴

03  

 

摸到鏡片的時候有小驚呼了一下,因為嬌生鏡片也太軟Q

而且做得很薄,弧度也很漂亮不會太塌,我自己戴了一次就OK

因為戴上去之後感覺跟沒戴一樣,我還特地眨幾下眼睛確認有沒有戴好,真的都沒什麼異物感

04  

自從戴嬌生超涵水散光日拋後,第一個感覺是舒適度大大提升很多

長時間戴下來眼睛還是很水潤的感覺,不會說乾乾的不舒服

也不會有乾到拔不下來的問題

05  

還有一點對散光的人來說也很棒~就是嬌生的眨眼定位功能

我是買的時候聽老闆跟講才知道,它可以很快速的對到焦,因為鏡片上有四個穩定區

眨眼的時候就能與要看的物體對焦(有些牌子是鏡片下緣是穩定區、有些是只有兩個穩定區)

戴了之後覺得這是真的有差耶,就算眼球速度轉動快一點

但是再眨一下眼睛視線就變很清楚,看東西不會像我之前戴的會常常模糊

所以我覺得嬌生超涵水散光日拋的舒適度跟保水度方面都很優

戴一天下來眼睛也比較不會紅紅的一圈,之後會繼續戴嬌生超涵水散光日拋

不過怎麼第一次戴嬌生就有種回不去的感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