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穿了我真的很懶,加上我很怕卸完皮膚會很乾的那種卸妝產品
所以打從我化妝以來一直都是卸妝水的愛好者
看到UNT出了卸妝魔法水,就立即的敗了一罐
其實也是剛好看到加水乳液特價$799的優惠,心動就馬上行動了


噹~~ UNT頂級玻尿酸卸妝魔法水現身

1.    

透明無色,成份(來自官網):玻尿酸純露、天然萃取矢車菊、維他命B5
含與肌膚結構相似的複方神經醯胺,可加強肌膚保濕、潤澤,不因清潔過度乾澀
官方介紹說完來試試它的清潔效果


眼影眼線唇蜜通通上~

4      


上妝棉濕敷(停留5~10秒)

7  


(左)完全沒搓揉~部分彩妝已經卸掉了
(右)稍微搓揉~彩妝完全卸掉了
看看魔法水有多魔法(誤>"<)

再來試完妝的臉~

10  

(左)上好眼影跟底妝~(右)卸完妝後


我用化妝棉卸妝時習慣把化妝棉一分為二(小資女阿~~~)

11  

上面是一張卸到底,底妝跟睫毛都卸掉了
下面是化妝棉再清一次,肉眼看是還有一些些底妝


不過說真的已經卸得很乾淨了
話說,我是只有上眼妝才會用化妝棉卸妝
叮嚀:眼妝建議閉眼濕敷5秒後輕輕將化妝棉拉下,不要搓眼睛,避免有眼紋~~


要不然平常只上底妝出門的話,回到家卸妝我根本是直接倒上手上全臉按摩
感覺好豪邁,但其實是人太懶(誤)
所以卸妝水根本就是懶人專用的嘛!!!(扭)
不用乳化那些,卸完用清水沖沖完畢~~~
卸完臉也不乾不澀,清爽感我喜歡
另外我覺得卸妝魔法水還蠻溫和的,沒有刺激感,回購率激升!

 


同場加映~分享它的趴呢"頂級玻尿酸潤澤水乳液"

12  
我是第一次用,想說還蠻喜歡同系列的玻尿酸精華液
想說這罐水乳液也是含玻尿酸成分,所以就一併買組合用用看

15  


質地真的是水乳液,比一般的乳液在水一點,推開就攤勻吸收了
吸收後皮膚不是油亮感,而是保水保到亮的感覺
因為一點都不油,針對怕黏膩或是油肌的人還蠻適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